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綠營高市議員初選民調11日登場 參選人催票拚出線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民調11日起登場,10日各參選人紛紛把握機會催票,找來不少政治人物陪同掃街,立委高嘉瑜(前右)、蔡易餘(前左)南下陪同參選人湯詠瑜(前右2)拜票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民調明天登場,參選人把握時間催票,尤其初選競爭激烈的新潮流和湧言會參選人,今天更分別找來屏東縣長潘孟安及立委高嘉瑜、王定宇等人助陣,力拚初選出線。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民調4月 11 日到 17 日舉行,今天是選前超級星期天,各參選人紛紛把握機會催票,找來不少黨內高知名度政治人物陪同掃街、演講。

民進黨在高雄市沒有市長初選,但議員選舉卻競爭激烈,尤其新潮流菊系與湧言會從一開始就火花不斷,不但各推新人爭搶席次,看板、文宣戰也煙硝味濃厚。

新潮流菊系議員參選人陳慶鴻、簡煥宗、何權峰、湯詠瑜等人,今天找來潘孟安陪同車隊掃街、站路口。其中湯詠瑜還有立委高嘉瑜、蔡易餘站台相挺。高嘉瑜還跟湯詠瑜一起唱歌,並承諾如果湯詠瑜當選,就要到高雄文化中心開演唱會。

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賴瑞隆今天也陪參選人黃彥毓車掃,大旗美選區參選人林慧欣則有立委劉世芳、市議員黃捷輪流接力站台、車掃。黃捷說,給新人機會就是給政治機會,希望讓議會有新的活水注入。

立委趙天麟、林楚茵及前市議員陳政聞今天陪湧言會「高雄正能量」新人李庭慧及林志誠車隊掃街;湧言會現任議員林智鴻則由立委王定宇陪同拜票。趙天麟說,輔選大咖不是重點,參選人才是主角,盼外界聚焦清廉、專業、認真的人選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