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曾仁和先發投2球傷退 骨裂至少休4週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中職樂天桃猿隊投手曾仁和運氣不太好,今天與中信兄弟交手,只投2球就被強襲球打中骨裂、被擔架抬下場,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曾仁和至少休4週,王溢正會先頂替先發。

樂天桃猿隊投手曾仁和今年春訓時就多次被強襲球擊中,今天在主場樂天桃園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,先發僅投2球,被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敲出投手前強襲球擊中傷退。

球團回報,經過斷層掃描確認,曾仁和右側腓骨顯示為線型骨裂,至於要休多久,目前還無法完全確定;曾豪駒表示,對上半季戰況多少有影響,要讓骨頭休息,至少需要4週左右。

曾豪駒提到,曾仁和的狀況應該與習慣動作有關,投完球之後身體會左傾,打者打成中線的球就容易被打到,這也是他傷後復出需要面對的問題,守備還需要再加強。

曾豪駒表示,目前回報曾仁和的狀況是輕微骨裂,但還是要看復健狀況,什麼時候歸隊說不準,希望他把傷養好再回來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