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悍將洋投威迪茲上一軍 本週定位中繼

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威迪茲(右)10日上一軍、本週定位中繼出賽,威迪茲表示,無論先發、中繼都會做好準備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

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威迪茲今天上一軍、本週定位中繼出賽,威迪茲表示,無論先發、中繼都會做好準備,感謝前東家中信兄弟為他開了門、踏入中職,也感謝悍將球團給他機會。

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威迪茲去年球季效力中信兄弟隊譯名為華德茲,威迪茲8日在二軍中繼出賽,總計投1.1局被敲3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,失掉1分責失分、無關勝敗。

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8日二軍出賽後有接到投手教練的電話,說威迪茲狀況不錯,威迪茲本週原則上不會先發,都定位中繼出賽,連2天延長賽也消耗了不少牛棚。

威迪茲表示,感謝上天幫忙,從隔離檢疫期間就持續維持自主訓練,二軍出賽感覺不錯。威迪茲去年跟著兄弟隊拿下總冠軍,他感謝前東家引薦、讓他開啟中職生涯,也感謝悍將隊教練團給他第2次機會和舞台。

丘昌榮去年球季也是兄弟隊教練團成員,威迪茲表示,到了新環境有熟識教練團幫助很大,丘昌榮也會提醒一些與打者的應對,目前與新隊友的相處也很好、大家都很親切。威迪茲自評目前調整狀況不錯,無論先發、中繼定位都沒有問題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