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蘇智傑右膝髕骨骨裂脫離戰局 外野3鬼剩1人

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再傳傷兵,主力外野手蘇智傑(中)因為自打球造成右膝髕骨骨裂,總教練林岳平直言「確定脫離戰局」,是否開刀等回門診後才會比較明朗。(統一獅隊提供)圖片來源:中央社

中職統一獅隊再傳傷兵,主力外野手蘇智傑因為自打球造成右膝髕骨骨裂,總教練林岳平直言,「確定脫離戰局」,是否開刀最快明天確定,「外野 3 鬼」只剩 1 人。

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年開季不太順利,「外野 3 鬼」之一的林安可開季前右手手掌不適,檢查後為鉤狀骨斷裂骨折、需動刀,預計將休養 3 個月左右,而蘇智傑 8 日出賽自打球,總教練林岳平今天受訪表示,經過檢查後,為右膝髕骨骨裂。

林岳平表示,初步的檢查出來,確定蘇智傑要脫離戰局,需要休息一段時間,至於是否要開刀,「不開刀有不開刀的風險,開刀有開刀的好處」,要等明天門診後才會比較明朗。

上半季開打不到 2 週,獅隊「外野 3 鬼」中的林安可、蘇智傑都掛傷號,林岳平苦笑說,「現在外野只剩陳傑憲,也有跟他說要保重」,但不會說現在的狀況慘,就是要看這段時間替補上來的人,是否能夠讓球隊不要往下掉,就算打出價值和貢獻。

蘇智傑掛傷號,今天統一獅與富邦悍將隊交手,獅隊由胡金龍先發打 5 棒、守左外野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