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台灣祭有確診者參加 屏縣府發出近萬封細胞簡訊

屏東縣政府在墾丁主辦「2022台灣祭」活動進入第2天,4大舞台由樂團輪番上陣帶來精彩演出,嗨翻樂迷粉絲。縣府表示,2日適逢清明連假首日,現場人潮超過3萬人次,塞滿大灣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
在墾丁大灣遊憩區舉辦的「台灣祭」音樂活動,2日驚傳有參加者確診,屏東縣政府已發出近萬封細胞簡訊,呼籲盡快前往篩檢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墾丁「台灣祭」今天進入最後一天,但昨晚因參與活動的 1 名北部遊客確診 COVID-19 ( 2019 冠狀病毒疾病),活動喊卡。屏東縣政府今天表示,發出近萬封細胞簡訊,呼籲盡快前往篩檢。

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接受媒體聯訪指出,這名北部遊客 4 月 1 日及 2 日都有參加「台灣祭」音樂活動,昨天晚間收到台北工作辦公室通知「同辦公室有人確診」,因此自行購買快篩試劑,發現是陽性,緊急通知主辦單位,立即派專責救護車將他送往醫療院所 PCR ,最後陽性確診收治。

鄞鳳蘭說,「台灣祭」現場都有落實戴口罩、量測體溫及實聯制,安全起見停辦最後一天的活動。同步發出近萬封的細胞簡訊,呼籲有收到簡訊或是足跡重疊的民眾盡快前往篩檢,目前也運 3000 份快篩試劑到恆春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