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清明連假首日 蘇花改凌晨4時起湧車潮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警方表示,今天是清明連假首日,蘇花公路改善路段南下從凌晨 4 時起就湧車潮,蘇花改南下入口的車流已回堵到國道 5 號,長度約 7 公里,預計下午 4 時過後才會逐漸紓緩。

宜蘭縣警察局蘇澳分局表示,已加派警力及義交人員加強蘇花改沿線路段交通疏導,呼籲用路人,行經蘇花改路段時,在安全不違規的情況下,適時提高車速、跟上前車,勿刻意拉長車距。

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表示,清明假期後段(4 月 4 日到 5 日)蘇花改車流以北返為主,預估首波北返車潮將於 4 月 4 日上午 11 時起陸續湧現,車多壅塞情況恐持續到隔日凌晨。連假最後一天(4 月 5 日)也將出現北上車流高峰,車潮將自當天上午 10 時起陸續湧現,車多壅塞情況將持續到晚間7時後緩解。

工程處提醒,若有計畫前往花東旅遊的民眾,請適時彈性調整行程,避開壅塞時段,或多搭乘大眾運輸,出遊時也請做好防疫措施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