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計程車工會舉薦參選北市長 林佳龍:還在綜合評估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台北市計程車工會舉薦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台北市長。林佳龍今天說,各界的聲音都有聽到、予以尊重,他還在綜合評估,身為選對會成員,會全力為民進黨推薦、提出最有勝算的人選。

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選未定,林佳龍、衛福部長陳時中都多次被外界點名。台灣數位平台預約接送從業人員產業工會、台北市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 28 日共同舉薦,盼民進黨徵召林佳龍參選台北市長。

林佳龍下午出席「科技特派員」新書座談會,他在會前受訪時表示,感謝工協會、各方面對他的肯定,他在交通部長任內跟運輸業者、觀光產業有很多互動,他們要這樣發聲,他也沒阻止。因為提名是採徵召,各界發聲都有聽到、也予以尊重,民進黨一定會提出最好人選。

媒體詢問,若他被民進黨徵召,是否會勇於承擔。林佳龍說,現在還在綜合評估,他也是選對會成員,會全力為民進黨推薦、提出最有勝算的人選。

林佳龍表示,民進黨是民主的政黨,無論如何就是要把人民放在心中,以台灣利益作為最優先考量。民主政治是人才競爭,他的角色一方面要為國舉才,特別是年輕參政朋友他都盡力協助,這也是民進黨充滿活力、可以持續發展的原因。

至於疫情延燒,恐影響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。林佳龍說,國際疫情還在高峰,一有鬆綁國內疫情可能再起;相信在指揮中心領導下,配合做好防疫,把選舉先放一邊、以防疫做最優先目標;指揮中心的決策一定是考量全民健康,兼顧維持正常經濟、社會生活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