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邱顯智:海基會董事刊廣告替中國政治作戰 籲撤換

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。資料照。圖片來源:時代力量提供

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表示,現任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彭蔭剛再度刊登全版廣告,替中國進行政治作戰,他認為應撤換彭蔭剛的董事一職。海基會則對此表示,沒有評論。

邱顯智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一早打開報紙,『高雄屠夫』彭孟緝之子,現任海基會董事彭蔭剛,再度刊登全版廣告,替中國進行政治作戰。」

邱顯智寫道:「『無須派一兵一卒』、『兩岸一家親』、『同胞不能再讓自己人打自己人』,這些中國用來『勸降』台灣人的言論,再次出自海基會董事出資的廣告。敬告彭蔭剛,兩岸會不會打戰(仗),取決於中國何時順應潮流,放下敵意。」

邱顯智也說,「台灣人當然不想打戰(仗),但台灣人民不會懼怕應戰,更不會在戰爭跟屈辱之間選擇屈辱」,「海基會有這種董事,如何成為蔡總統口中的兩岸事務鐵三角,這種董事不用撤換嗎。」

彭蔭剛今天以世界大同文創公司董事長的名義,在中國時報 A12 版刊登全版廣告。內容提到,他個人判斷,「台灣面積僅 3.6 萬平方公里,軍事基地集中在此小島上,一旦兩岸被他國利用發生戰爭時,大陸無須派一兵一卒登陸台灣,僅須採『四步(部)曲』策略,包括以飛彈炸毀台灣所有軍事基地等。」

廣告最後提到,兩岸一家親,同胞不能再讓自己人打自己人,和平統一、和平發展,應是兩岸同胞最好的未來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