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奇美博物館慶30週年 首波推快閃音樂表演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奇美博物館將歡度 30 週年慶,首波活動4月每週末安排快閃音樂表演,邀請多名曾獲奇美藝術獎的音樂家「回娘家」,在館內各處演出,讓參觀民眾有驚喜的音樂體驗。

奇美博物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奇美博物館 30 年來歷經許多不同階段,從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兒時想蓋博物館的心願開始, 1992 年在奇美實業工廠內部正式創立, 2015 年搬遷至台南都會公園重新開幕, 30 年來累積約 1800 萬參觀人次,成為全台最具規模的私人博物館。

奇美博物館指出,慶祝成立 30 週年,館方用心規劃一系列館慶活動,包括多元豐富的音樂表演、難得一見的國際特展,還有典藏創新企劃如首部體驗型童書出版、畫作尋寶夏令營等,每個月都有精采主題重磅登場,盼帶給民眾一整年繽紛、充實的絕佳體驗。

館方指出,4月的首波活動感恩音樂會,將於每週末推出1日2場快閃音樂表演,地點分別位於大廳、羅丹廳、藝術廳、雕塑大道等各處展廳,邀請多名曾獲奇美藝術獎的音樂家演出,讓民眾參觀時也能擁有驚喜、處處音樂的美好體驗。

館方指出,館慶音樂相關活動後續還有5月7日母親節音樂會、6月 16 日名琴音樂饗宴、8月名人音樂會、9月至 12 月的奇美音樂節等。

奇美博物館長許家彰表示,從工廠的博物館變成公園的博物館,未來將努力走向國際,並持續為社會大眾創造獨特的美感體驗,反映「典藏、教育、社會回饋」3大核心價值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