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「臣服」這個詞是怎麼來的?

圖片來源:取自 管碧玲 (kuanbiling) 臉書
「臣服」這個詞是怎麼來的?——因為曾銘宗!
今天、曾銘宗一上台,指控民進黨「限時」「限議題」修憲,對國民黨多數暴力!
國民黨今天的策略就是:假裝從一開始就支持單獨處理 18 歲公民權,然後指控民進黨用多數暴力抹黑他們反對 18 歲公民權!曾銘宗沿著這個策略發言,害我必須澄清!我只好臨時丟掉原來的發言稿,全力澄清民進黨一路像阿信一樣的辛苦歷程!民進黨一開始決定單獨處理 18 歲公民權,因為它是四黨唯一共有的提案!但是,國民黨把這一條和不在籍投票綁在一起,並且一路反對單獨處理 18 歲公民權!把它當作是為了政治利益而「限議題」!
至於一路護送這個案,不敢禮讓鄭麗文主持第一次會議,是因為必須避免國民黨拖延,錯過年底選舉!這樣搶時間是,因為修憲案要公共半年,以及三個月的準備期!上台發言反駁曾銘宗「限議題」、「限時」、「多數暴力」的指控,害我必須完全拋掉預備稿,而且必須說明這麼多,真的挑戰我的臨場能力!我就這樣邊講邊想,國民黨又在旁邊干擾,「國民黨臣服了」這個詞,就這樣蹦出來了!我說國民黨臣服了,這是人民的勝利!我認為用詞沒有不當,因為政黨臣服於民意,天經地義!而且,曾銘宗開戰,有備而來,我臨時迎戰,徒手回擊,一時只想到這個詞!不過,用詞沒有不當,卻也不神!總召比較有文才,比較厲害,總召想到的詞是「贖罪」!這個詞,比較「神」!唉!一路好辛苦!
年輕世代的壓力,讓國民黨臣服於民意了!
圖片來源:取自 管碧玲 (kuanbiling) 臉書

原文出自管碧玲 (kuanbiling)臉書,芋傳媒經授權轉載。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