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高雄976處晚間關燈1小時 響應全球節能減碳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響應全球節能減碳,高雄市環保局邀集全市 976 處知名景點、政府、學校、企業等單位,今晚8時 30 分到9時 30 分關閉外牆照明,估可節約 2293 度照明,減少 1463 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。

高雄市政府環保局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,市府在夏季前發起全球節能減碳活動,藉此讓轄內各單位思考節能重要性。

環保局長張瑞琿表示,「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」為每年全球性節能重要活動,除具有宣示節能減碳意義外,也藉此活動呼籲企業評估建築物外觀照明是否為長期必要,或進一步關閉不需要的燈光,善盡企業減碳社會責任。也呼籲民眾從生活中養成隨手關閉不用的電源,從小地方做起。

今年主動參與活動單位包含衛武營藝文中心、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、佛光山佛陀紀念館、夢時代百貨、義享時尚廣場、漢神百貨及城市商旅、水京棧國際酒店等知名建物及企業;以及麥當勞、統一超商、必勝客等連鎖企業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