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陳時中:正在談Novavax疫苗來台 總數200多萬劑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,本來就有安排一批 Novavax 疫苗來台,現在正在談,總數是 200 多萬劑。不過,陳時中也說,第一批要進來多少量,以及進來的時間沒有很確定。

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上午舉行「精神衛生法」修法公聽會,陳時中進入會議室前,接受媒體訪問做上述表示。

此外, 2022 智慧城市展外賓團已3人確診 COVID-19 ,北市府今天表示,匡列外賓等 38 人居家隔離 10 天、 119 名工作人員及飯店員工自主健管,以細胞簡訊通知 5045 人健康監測。

陳時中受訪指出,原本外賓依照專案泡泡入境,各有隨團帶領,並且區隔開來,這次的區隔沒有做得很確實,需要檢討。他說,專案泡泡入境的外賓採檢,原則上隔一天就會採檢一次。

媒體追問,區隔沒有確實是指甚麼部分,陳時中說,依照規定專案泡泡入境的外賓要完全區隔,但這次外賓在展場中有與民眾接觸,雖然不是很密切的接觸,但是分流泡泡不是做得很好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