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女子攀登對關山疑墜谷 空拍機投入搜救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1名林姓女子 19 日攀登玉山北北峰及對關山,但林女未依計畫在 20 日下山且失聯,南投消防局獲報入山搜尋,在溪谷發現林女背包,研判人卡在懸崖峭壁處,明天將出動空拍機救援。

南投縣消防局今天發布新聞訊息指出,家住新北市的林女申請攀登玉山北北峰及對關山,根據林女所提登山計畫,林女3月 19 日從沙里仙林道養鱒場登山口出發攀登玉山北北峰及對關山, 20 日下山。

林女出發後在營地放下裝備,以輕裝攻頂對關山,不過中途發現林道部分崩塌,無法往前因此返回營地,也和親友聯繫說會在 20 日拔營返程。

林女親友 20 日等不到林女下山, 21 日下午又發現林女手機打不通,於是向南投縣消防局報案,消防局今天派出搜救人員入山搜尋。

南投縣消防局指出,搜救人員在距沙里仙林道養鱒場登山口 500 公尺處,發現有紅色背包及營釘,且在 100 公尺正下方溪谷發現背包,懷疑為林女墜落處,研判林女卡在懸崖峭壁,由於天色已晚,消防局決定明天調用空拍機配合搜救人員前往救援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