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《魏筠專欄》請唯一支持魏筠

318學運世代唯一推薦魏筠。圖片來源:魏筠為你拚

我是魏筠,今天我正式領表參選民進黨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。

決定參選後,我早上站路口,社區鄰里拜訪,掃街菜市場等。自從決定參選以來,馬不停蹄地跑跑跑,讓中壢的朋友們更加認識我,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。

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的背景並不富裕,我父母沒有經商,即使他們擔任過黨公職,但他們自己也是月光族,而且父親早逝,我也承擔家庭的責任數年。至今,我仍然是無殼蝸牛,我和公婆同住,辦公室就在家裡借一個角落,但我仍然覺得很幸福。

圖片來源:魏筠為你拚

我相信這個世代像我一樣的年輕人是多數,我也能夠代表這個世代的年輕人,在民進黨為大家爭取權益。

坦白說,登記參選 50 萬的費用,對我來說不是一個輕鬆的數字,歷經一番波折,終於湊到這個數字,感謝願意支持我,相信我的長輩、朋友們給我最暖的支持。

參選中,常常被奚落,沒有錢選什麼舉,坦白說,我就是想跟階級對抗才投身政治,越是被奚落,我就越堅強。

我年紀在中壢參選人不算太老,但我是終身黨員,入黨日期 2004 年 9 月 20 日,20 初頭就入黨,我相信比很多人都黨齡資深。愛民進黨的心時間可以證明,也未曾飄移。

投入參選後也經歷了不少事情,但我不會忘記當時決定離開地檢署工作,投入政治工作的那份初衷,我一定會全力以赴,將理想、服務熱情帶進議會,為中壢人服務!

對候選人來說,選舉的一分一秒都很珍貴,這段時間我會繼續拼,爭取大家的支持,我也在這裡拜託中壢的朋友,4/11-5/31如果接到民調電話,請唯一支持魏筠,拜託大家!

魏筠為你拚
中壢未來式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