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美最新軍援數天內運抵烏克蘭 含標槍和刺針飛彈

烏克蘭國安會秘書長丹尼洛夫( Oleksiy Danilov )今天在電視轉播的專訪中表示,烏克蘭數天內就會收到新運交的美國武器,包括標槍( Javelin )反戰車飛彈和刺針( Stinger )防空飛彈。

丹尼洛夫說:「這批武器很快就會運抵烏克蘭,我們指的是幾天內。」

烏克蘭的盟友陸續空運大批武器,協助烏克蘭軍隊對抗俄羅斯入侵。俄羅斯則抨擊來自北大西洋公約組織( NATO )成員國家的這類武器支援。

此外,基輔( Kyiv )市政府 19 日發表聲明說,自從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以來,首都基輔市總共有 228 人喪生,包括 4 名小孩,另有 912 人受傷。

路透社無法獨立證實前述傷亡數字。

烏克蘭總統辦公室副主任提摩申科( Kyrylo Tymoshenko )表示, 19 日總共有 6623 人透過人道走廊從烏克蘭各城市撤離,較前一天成功撤離人數少很多。

提摩申科在網路貼文中表示,有 4128 人逃離受圍困東南部港市馬立波( Mariupol )。而 18 日當天,總共有 9145 人成功逃離烏克蘭各城市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