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天母車禍 1 死 2 傷 居民曾盼路口設紅綠燈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北市士林區士東路、芝玉路 2 段附近路口發生嚴重車禍、1 死 2 傷,有附近居民 1 月就建議該路口設置紅綠燈。交工處表示,因車流量未達標準所以沒設,但將參與改善會勘。

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、芝玉路 2 段附近路口昨天晚間 6 時許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, 39 歲簡姓男子駕駛轎車疑不明原因,衝撞在行人穿越道的 3 名女子,造成 66 歲謝姓女子傷重,送醫搶救後不治,另 2 名 17 歲女學生腿部骨折。

蘋果新聞網報導,有居民1月就建議市府在該路口設置紅綠燈,因為該處只有閃黃燈號誌,車輛速度快、路樹影響路燈等因素,老人及兒童通過時險象環生。

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管制設施科長江長恩表示,依交通部「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」相關規定,該路口車流量未達標準,所以沒有設置。

江長恩指出,不過該路段已經出了 A1 事故(當場或 24 小時內死亡),依照市府程序,交通局會辦理改善會勘,屆時交工處也會參與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