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台灣中油送愛竹山 捐30組再生電腦助數位教學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資源循環再利用,南投縣竹山鎮公所今天獲台灣中油公司捐贈 30 組再生電腦,作為鎮內國小數位教學;這些電腦雖使用逾5、6年,經重新整理硬體及清空硬碟資料,效能仍保持良好。

COVID-19 ( 2019 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導致數位教學及視訊課程硬體需求大幅提升,有鑑於偏遠國小受限資金無法添購設備,台灣中油公司重新整理電腦、螢幕、鍵盤、滑鼠等配備後,捐贈「再生電腦」給偏遠地區學童使用,縮短城鄉學習落差,也落實資源循環再利用。

台灣中油公司油品行銷事業部台中營業處今天捐贈 30 組電腦給竹山鎮公所,由竹山鎮長陳東睦代表接受,陳東睦致詞說,後續供大鞍、鯉魚、桶頭、瑞竹、秀林國小推動數位學習,中油還貼心準備 200 組蠟筆送這5所國小全部學童,期許孩子揮灑創意畫出可愛作品。

台中營業處副處長詹弘炎說,這些電腦都是使用約5年、6年的設備,雖然達資產年限,但效能都保持正常、硬體規格也不差,如這次捐出電腦的中央處理器為 i5 等級,捐出前清空硬碟資料,中油希望透過捐贈「再生電腦」吸引更多單位投入資源循環再利用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