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民進黨徵詢小組走訪基層 決議江聰淵選宜蘭縣長

宜蘭市長江聰淵(資料照)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

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黨部今天表示,民進黨中央選對會宜蘭縣徵詢協調小組今天到宜蘭聽取民意,一致同意年底縣長參選人為宜蘭市長江聰淵,將把決議向中央黨部選對會回覆。

民進黨宜蘭縣黨部表示,民進黨中央選對會宜蘭縣徵詢協調小組召集人洪耀福等人,今天下鄉走訪縣內各從政黨員及重要幹部,一致同意決議將向中央黨部選對會回覆「宜蘭縣長的共識人選為宜蘭市長江聰淵」,同時也於會中聆聽地方對於 2022 選情的重要建議,讓中央黨部能夠針對今年底的公職選舉整體規劃。

江聰淵告訴中央社記者,雖然黨內真正的縣長提名程序,要到 30 日才會走完,但因為縣黨部的第4、第5類公職人員登記提名作業已經開跑,且這些選舉與縣長選舉息息相關,因此他將提前布局,扮演母雞角色,整合各鄉鎮長、議員等參選人,營造民進黨團結。唯有提早規劃、整合,才有助於勝選。

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表示,將尊重地方多數民意而努力,江聰淵擔任過縣議員,2屆市長也將任滿,行政資歷豐富,相信是今年民進黨宜蘭縣長選舉最佳人選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