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《顏若芳專欄》國民黨有蔣幹話,現在又有一個「講費話」

費鴻泰(前)。蔣萬安競選團隊副主委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

費鴻泰昨天在立法院質疑上週訪台的前美國國務卿龐培歐訪台目的。居然在質詢時,對著外交部長吳釗燮、國發會主委龔明鑫飆 罵「不要臉」、「丟人」,甚至還罵兩位官員「國賊」以及爆罵髒話!

請問:「國賊」到底是在罵誰呢?!

中國國民黨一直以來對來台的美國友人都抱持著質疑、怒罵、羞辱,比如說:之前美國前聯合國大使訪台,費鴻泰說人家是惡客。再來,拜登的特使團,其中超級好友、前參議員陶德來台,吳斯懷質疑對方來賣軍火⋯⋯等等誇張言論都歷歷在目。

因此,中國國國民黨若這麼質疑美國,先前何必還要大張旗鼓到美國開設辦事處呢!?那這樣的作秀到底是做給誰看的呢?

一個在政壇那麼久的立法委員,除了一直在扯台灣外交、國政的後腿,到底對國家的貢獻是什麼,只會為了反對而反對、為了作秀而作秀;連身為民意代表最基本的質詢,也只會用無理謾罵的方式「講費話」,完全毫無建設性可言!

這些行徑根本就是偷國家人民納稅錢的薪水小偷!咦⋯⋯「國賊」?!

請費鴻泰不要再當薪水小偷,有疑問就好好討論跟理解,不要只會羞辱罵人!而且罵別人之前,請先照照鏡子,免得回力鏢反彈打到自己。

國民黨對台灣沒貢獻只會罵罵罵!

圖片來源:取自 顏若芳 臉書

原文出自顏若芳 臉書,芋傳媒經授權轉載。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