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摩斯漢堡到屏東設廠 陳吉仲:幫助在地農業

東元餐飲集團自日本引進安心食品(MOS摩斯漢堡),集團斥資新台幣14億元首度跨足到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設置食品廠房,農委會主委陳吉仲(左)與東元餐飲集團會長黃茂雄(右)一同參加食品廠動土典禮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

東元餐飲集團自日本引進安心食品( MOS 摩斯漢堡),集團斥資 14 億首度跨足到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設置食品廠房,今天動土典禮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,有助屏東農業發展。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出席安心食品屏東新廠房動土典禮,致詞指出,安心食品將工廠直接設在產地,用在地農產,不但品質好,也可以讓農民獲得合理的利潤,有助屏東農業發展。

東元餐飲集團會長黃茂雄說,東元餐飲集團創立 60 年以來,首度跨足南部設廠,屏東的農產優質,食品廠預計 1 年 4 個月可以完工。

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主任謝勝信說,食品廠的設立增加就業機會,也同步推展屏東農業契作,發展順利也可以讓更多的青年返鄉務農,促進屏東產業。

安心食品( MOS 摩斯漢堡)在台已經有 303 間店鋪,因 COVID-19 ( 2019 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影響下打亂全球供應鏈及運輸通路,安心食品選擇使用在地農漁產,在產地設立廠房能縮短產地製程距離,降低碳足跡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