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高市府公布群聚旅遊團行程 曾到宜蘭、武陵農場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高雄市政府今天公布有團員確診 COVID-19 的旅遊團行程,從東港出發後沿途遊覽台北士林官邸、礁溪、武陵農場、頭城、北關風景區及基隆和平島等地,且相關傳染已到第 2 波。

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公布有團員確診 COVID-19 ( 2019 冠狀病毒疾病)旅遊團的行程,2 月 20 日上午 7 時從屏東東港出發,在台中清水休息站休息,到台北士林官邸遊覽,晚上入住礁溪白宮溫泉度假飯店; 21 日前往武陵農場賞花,下榻頭城開蘭溫泉飯店; 22 日到北關風景區、基隆和平島,隨後南下返程。

潘炤穎說,確診者足跡部分,新增 3 月 3 日在鳳山老牌周燒肉飯、苓雅老四川巴蜀麻辣燙中山店,及 3 月 3、4 日在咕嚕叫吐司建國店有足跡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會中表示,因參加旅行團夫婦所工作的左營區大偉自助餐實聯制不是很理想,沒辦法具體掌握有哪些人去過,所以到 7 日晚間 9 時,持續在左營果貿里籃球場開設社區篩檢站,請有到大偉自助餐用餐,或是足跡與確診者重疊的民眾前往採檢。

他也說,拜託大家一定要落實實聯制,如果有做好實聯制,也許就不用採檢這麼多人。他並再次呼籲民眾接種疫苗。

高市府今天宣布新增 1 例確診個案,是 2 月曾參加旅遊團的確診者與家人到老新台菜餐廳用餐,傳染給 1 名桌邊服務工作人員。

高市府分析,這個旅遊團共 30 多名團員參與,其中新北、高雄、台南共 4 人確診, CT 值相近,研判應在同一時間感染,是相關個案的第 1 波傳染;高雄夫婦旅遊回來後又傳染給同住家人及 3 月 1 日用餐餐廳的服務生,是第 2 波感染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