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傳遞輻射應用知識 原能會臉書辦理線上科普展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原能會在 228 連假期間舉辦「原子總動員 科技樂無限」展覽活動,吸引 6162 人次參觀;原能會表示,4大主題展區即日起至5日,將以影片形式,在臉書粉絲頁辦理線上科普展,歡迎民眾感受科學的熱力。

228 連假期間,台北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覽百花齊放,觀展人潮絡繹不絕,原能會策展的「原子總動員 科技樂無限」歡樂科普活動,也掀起排隊人潮。

原能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活動總計吸引 6162 人次參觀,「輻射應用」、「緊急應變」、「除役核廢」及「綠能科技」4大主題展區,參觀民眾可依自身興趣選擇參觀路線,更搭建雲霧室、電腦斷層( CT )、核一廠廠房、室內乾貯及微電網等多款互動式小模型,達寓教於樂效果。

原能會進一步表示,展區也設置遊戲體驗及「廉政轉盤」闖關遊戲,讓參與者除認識原子科學知識及其應用外,也瞭解「反貪倡廉」的重要性。

此外,為擴大科普效益,原能會也將4大主題展區擇一個展項,以影片型式在「原能會 輻務小站」臉書粉絲頁同步辦理線上科普,時間是2月 27 日起至3月5日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