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香港疫情影響餐廳超市 市民搶購肉類蔬菜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香港 COVID-19 ( 2019 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惡化,不少公司員工感染,連帶影響餐飲連鎖店和超級市場的經營,有超市因此提早關門,刺激一些市民趕到超市購貨。

香港爆發第五波疫以來,至今已約有 18 萬人感染病毒,包括餐飲連鎖店及超市員工,而為了保障員工及顧客健康,部分連鎖店及超市今天起調整經營模式。

大型餐飲連鎖店大家樂集團今天起停止內用,只提供外賣服務,直至另行通知。

大型超市百佳也表示,考慮到現在疫情嚴峻,旗下各分店今天起提早關門,最早關閉時間是下午3時。

百佳超市提早關門的消息刺激不少市民趕到超市購貨,下午3時前,一些超市的日常食品被人搶購一空,當中主要是蔬菜和肉類。

儘管有市民趕到超市買貨,但現場所見,超市人流只是較平常多些,沒有失序。

最近香港疫情嚴峻,屠宰場因員工染疫而短暫關閉並進行清潔,以致菜市場肉類供應減少,市民改到超市購買,這種情況也令超市人流有所增加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