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台東倉庫陷火海 兒揹年邁母親逃命均受輕傷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台東市一間老舊倉庫昨晚失火,瞬間陷入火海, 59 歲的呂姓屋主揹著 88 歲母親逃命,2人均受到嗆傷,所幸火勢未延燒住家。

台東市一間老舊倉庫23日晚間發生火警,59歲的呂姓屋主揹著88歲母親逃命,2人均受到嗆傷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

 

昨天晚上 10 時許,台東市綏遠路一間倉庫先冒出黑煙,不到 10 分鐘時間竄出火苗,隨即全面著火,火光照亮附近,居民紛紛外出關心。

台東縣消防局動員附近水車和救護車到場搶救,火場是老式磚造瓦房,呂姓屋主當作倉庫,濃煙蔓延隔壁引起緊張。

鄰居表示, 59 歲呂姓屋主的 88 歲母親住在倉庫隔壁,呂姓屋主則未同住,母親發現火光後趕緊打電話告知兒子並向 119 求救。

住在附近的呂男接到母親電話後迅速趕回家,奔入煙霧瀰漫屋內,揹出嚇哭的母親,直到脫困,他才回神癱坐在地上,想起剛才的驚險「差點沒呼吸」。母子均輕微嗆傷送醫,所幸均無大礙,火勢也未擴大延燒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