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《李雨蓁專欄》真正的基進,是讓希望成為可能

圖片來源:取自 李雨蓁 Lí Ú-chin 臉書

深夜長文,有三個道歉,想跟各位長期支持我的朋友報告與說明:

  1. 很抱歉過去兩年多,在黨中央組織部事務上,我做得不夠多。
  2. 很抱歉在去年的惡罷中,沒能守住柏惟委員,我做得不夠好。
  3. 很抱歉得先暫時回歸黨中央組織部,我希望能為台灣、為台灣基進做得更好!

可能有些關心我的朋友已經從媒體報導得知我的新動向,沒能在第一時間逐一向大家報告,是我最最最抱歉的地方,如果時間與體力允許,我真的想好好一一向大家親口感謝和說明。

遙想 2019 年 10 月,我受黨的調派來到台中,一轉眼已和中部的朋友一起奮戰了 866 個日子,在這些日子裡,我們一起打過勝仗、一起摸索如何做個好的政治實務工作者、一起面臨惡意的反撲、一起再次捍衛家鄉、一起笑過、一起哭過。

照片中將是我在中部設計的最後一塊看板,也請各位中部的朋友不要擔心,雖然資源有限,但中部的夥伴會留下過去陳柏惟的烏日服務處,作為「陳柏惟服務處 X 台灣基進中彰投黨部」繼續為大家服務,感謝中部夥伴的堅持與努力。

很感謝中部的鄉親給予的肯定,感謝民主的前輩給予的牽成,感謝志工朋友給予的奧援,感謝夥伴同仁給予的相互支援,當然,最感謝柏惟給予我極大自由發揮的空間,這都是我政治路上最難能可貴的養分。

過去常有人問起為什麼基進暫緩招收黨員,事實上,台灣基進幹部通常身兼多職,過去這段時間我同時兼任組織部主任與陳柏惟團隊執行長,分身乏術。

但我們堅持黨員的教育訓練與溝通是重要的,在評估能量有限的情況下,只能暫緩招收黨員,感謝過去這段時間奕齊主席、秘書長以及組織部夥伴的 cover,也很感謝各位支持者的體諒。

也因此,要向各位一路支持我、給予我養分的朋友報告,在中部的階段性任務近日即將告一個段落,我將回歸黨中央組織部,協助奕齊主席與興煥秘書長處理組織事務,並為接下來的全國各縣市議員選舉備戰。

縱使柏惟被罷免後對台灣基進的打擊不小,但我們不會因此退縮或放棄,今年的市議員選舉,我們已經確定在屏東、高雄、台南、嘉義、桃園和宜蘭推出優質的候選人!

北部與中部也積極遊說優秀人才入陣,期盼再度回到台灣的政治議場中,守護台灣,為人民發聲。

我們堅信:「真正的基進,是讓希望成為可能,而不是讓絕望成為可信。」

台灣基進的隊伍正在逐漸成長中,也邀請大家一起加入各地的基進隊,和我們一起讓希望成為可能,壯大基進,點亮希望!

  • 屏東優質候選人
    陳秋豪—屏東豪豪
    屏東新政 黃政誥
  • 高雄優質候選人
    張博洋講 Hak 啦
    張婷婷 仁武 鳥松 大社 大樹區議員候選人
    陳子瑜 CHEN Tzu Yu 左楠最優質新人
    林園·大寮 楊佩樺
    黃敬雅 前鎮小港
    淇心淇力王泳淇
  • 台南優質候選人
    李宗霖 Lí Chong-lîm
    吳依潔 Ngôo I-kiat
    黃建昌 大北門衝衝衝
    王明彥
  •  嘉義優質候選人
    嘉義渙新 翁渙瑤
  • 桃園優質候選人
    藍士博
  • 宜蘭優質候選人
    林意評-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
    陳漢澤 Tân Hàn-tik
圖片來源:取自 李雨蓁 Lí Ú-chin 臉書

原文出自李雨蓁 Lí Ú-chin臉書,芋傳媒經授權轉載。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