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陳亞蘭新劇「嘉慶君」 結合劍齒虎NFT創虛擬角色

歌仔戲演員陳亞蘭玩轉傳統戲曲,以「嘉慶君遊臺灣」紀麗如(左)飾演的「王德錄」為原型,打造「德錄虎」(右)這款虛擬角色進軍NFT元宇宙市場。(欣湉國際提供)圖片來源:中央社

資深歌仔戲演員陳亞蘭製作的歌仔戲電視劇「嘉慶君遊臺灣」,宣佈進軍 NFT 元宇宙市場,以演員紀麗如飾演的「王德錄」為原型,創造「德錄虎」這款虛擬角色,限量發行 100 隻。

資深歌仔戲演員陳亞蘭(圖)製作歌仔戲電視劇「嘉慶君遊臺灣」,陳亞蘭的恩師、國寶歌仔戲演員楊麗花大讚愛徒新戲宣傳方式宛若驚喜製造機。(欣湉國際提供)圖片來源:中央社

 

「嘉慶君遊臺灣」劇組今天發布新聞稿分享,陳亞蘭此次與 Cheers3‵DonDon 劍齒虎合作,打造虛擬角色「德錄虎」, 14 日中午 12 時將於聯名網站開放白名單預購, 15 日中午 12 時正式販售。

陳亞蘭表示:「一般觀眾認為歌仔戲就是傳統戲曲,離不開傳統的宣傳範疇,此次將歌仔戲跨領域合作,打造最潮的歌仔戲,更貼近與符合時下年輕人的思維。」

歌仔戲演員陳亞蘭玩轉傳統戲曲,以「嘉慶君遊臺灣」紀麗如(左)飾演的「王德錄」為原型,打造「德錄虎」(右)這款虛擬角色進軍NFT元宇宙市場。(欣湉國際提供)圖片來源:中央社

 

陳亞蘭特別選了黃袍加身款的「元祖德錄虎」(指未上市前版本),她笑喊:「看到這一款設計造型,有皇帝氣勢。」藝人好友黃韻玲、王彩樺、陳文山、曹雅雯與導演葉天倫等人皆紛紛響應,黃韻玲直呼:「我的這一位朋友也跑得很前面!」

金曲歌后曹雅雯也分享:「還記得小時候都會和媽媽一起看嘉慶君遊台灣。」此次曹雅雯也特別與陳亞蘭跨刀合唱「嘉慶君遊臺灣」主題曲和片尾曲。陳亞蘭的恩師、國寶歌仔戲演員楊麗花,也對愛徒這次的宣傳操作比讚,誇她是「驚喜製造機」,先是與時尚接軌,後又與卡通漫畫元素結合,每日聽她談起接下來的宣傳規劃都相當期待。

「嘉慶君遊臺灣」 24 日晚上 8 時將於台視播出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