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北部蛋荒到台中掃貨 盧秀燕盼中央加速補充數量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國內出現雞蛋缺貨,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,有人到台中掃貨,造成市面短缺,價格稍微提高,盼中央能加速並加強補充數量,讓全國蛋荒獲得解決。

國內出現雞蛋缺貨,北部尤其嚴重,盧秀燕今天視察開學前校園清潔與消毒工作,她接受媒體訪問有關北部蛋荒,台中市狀況如何及會不會跟中央協調相對應作為。

盧秀燕表示,台中市之前狀況平穩,但民眾可能聽聞北部缺蛋後,因南來北往方便,有些人來台中掃貨,造成市面上有些短缺,價格也稍微提高;農委會說年後會加速供應,由於雞蛋為重要的民生物資,盼中央能加速並加強補充數量,讓全國蛋荒獲得解決。

盧秀燕視察校園環境清消,她說,台中市疫情平穩,維持在 2 月 11 日開學,這週為整備週,市府在 470 個場點進行環境清消,盤點防疫物資,即日起至 10 日校園不開放。

盧秀燕指出,開學後,因應防疫政策,學校的大型集會改以視訊、廣播、書面等方式進行,孩子在上課以及體育課時都配戴口罩,午餐使用隔板,希望繼續保持校園安全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