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蔡炳坤:若狀況平穩應可朝微解封方向走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,剛放完春節連假,約有 150 萬人返北,本週是疫情觀察期,若狀況平穩應可朝微解封方向走,市府已在討論要先鬆綁哪些項目,視疫情變化決定。
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早至懷生國中視察師生疫苗接種狀況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 COVID-19 ( 2019 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下北市微解封問題。

蔡炳坤說,剛過完春節連假,約 150 萬人返北上班,這週是疫情觀察期,目前從每天確診走向來看,如果呈現平穩狀態,應可朝微解封方向走。

蔡炳坤表示,市府今早開會討論若微解封要先鬆綁哪些項目、先做功課,視疫情變化決定。

此外,蔡炳坤表示,懷生國中接種站會開設至週三, 3000 多名師生在此接種,學生打第 2 劑、老師打第 3 劑,如此一來 12 至 18 歲的國高中生及部分小學生第 2 劑 BNT 都可打滿。

蔡炳坤指出,會再調查師生疫苗接種的完整度,再看看是否需要補強相關措施。

媒體提問即將開學,市府是否有加強防疫。蔡炳坤表示,各校都在準備清消、進校動線等,希望家長跟以往一樣將孩子送至校門就好,還沒打疫苗的趕快去打,現在疫苗的量都沒問題,盼民眾把握時間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