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台64線砂石車翻覆 五股一西行路段封閉

台64線往八里方向,1輛砂石車在五股路段彎道翻覆,橫躺車道造成全線封閉。圖片來源:取自臉書我是五股人
台64線往八里方向,1輛砂石車在五股路段彎道翻覆,橫躺占用車道造成全線封閉。圖片來源:取自臉書我是五股人

今天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,一輛砂石車上午在台 64 線西行 8.9 公里處翻覆、占據雙線道,警方封閉五股一西行路段,預計中午 11 時 30 分恢復通車。

國道警方表示,今天上午 9 時 11 分,台 64 線西行往八里方向約 8.9 公里處發生砂石車翻覆,占據西行雙線車道,現場車輛回堵約 1 公里,先封閉五股一西行路段,預計中午 11 時 30 分開放外側一車道通行。

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表示,台 64 線西行部分,建議在五股二下匝道後直行,再左轉凌雲路至觀音山匝道上台 64 線;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,整起車禍無人受傷受困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