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葡萄牙總理確診COVID-19 幾天前才剛勝選

葡萄牙總理柯斯塔(Antonio Costa)。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

葡萄牙總理柯斯塔( Antonio Costa )的內閣表示,柯斯塔今天確診 COVID-19 ( 2019 冠狀病毒疾病)。他幾天前才在大選中贏得國會逾半席次,正準備單獨執政。

法新社報導,內閣並指柯斯塔沒有任何症狀,將遵照規定隔離 7 天。

路透社指出,柯斯塔過去兩週在全國舉行造勢集會和活動,經常吸引大批群眾與會。

柯斯塔所屬的社會黨( Socialist Party )在 1 月 30 日的國會提前改選,一共拿下 230 席中的 117 席。

柯斯塔自 2015 年起領導兩個少數政府,原本預料 2 日會跟總統德索沙( Marcelo Rebelo de Sousa )會面。

柯斯塔之前不曾說過自己感染 COVID-19 ,但他曾經隔離過,包括 2020 年底接觸確診的法國總統馬克宏( Emmanuel Macron )那次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