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新北增一確診男童 隨母親回娘家轉列高雄個案

新北市今天新增1確診個案為 10 多歲男童未接種疫苗, 29 日發燒、 30 日就醫,經轉往醫院採檢 PCR 陽性,因個案人到高雄居住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已將此案轉列高雄市個案。

新北市衛生局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,本土確診者案 18905 , Ct 值為 22 .8,個案從 20 日開始放寒假後都未到校, 25 日隨母親到台中, 26 日到高雄母親娘家居住,目前匡列接觸者4人,都已通知採檢,個案活動足跡多在台中及高雄,已通知當地衛生局進行相關防疫作業,至於感染源需進一步疫調釐清。

衛生局也公布個案的公共場所足跡,案 18905 在 25 日上午從板南線的捷運新埔站搭車前往捷運板橋站,並從板橋火車站轉乘自強號 121 次列車前往台中火車站, 26 日下午再從台中火車站搭乘自強號 175 次列車前往高雄新左營車站。

衞生局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民眾自我健康監測,若出現發燒、上呼吸道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應配戴醫用口罩儘速就近到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,不得搭乘大眾運輸,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接觸史、旅遊史、職業暴露、周遭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症狀等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