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《謝志偉專欄》轉型正義當然照走, 別讓猶囂張者溜走

中正紀念堂堂體內前總統蔣介石銅像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
英文的獨裁者(dictator)和獨裁政權(dictatorship )並存,德文也一樣——Diktator, Diktatur ,都在提醒我們:
獨裁者必有一羣各型各類,專幹喪盡天良助紂為虐的,文武打手才能維持其政權,因此,好歹蔣經國早已亡故,且莫説其反共與保台,切莫因為仇怨蔣經國,而漏掉彼時存活至今,猶吃香喝辣親共反台,助紂為虐的黨國餘孽,如趙姓馬姓等各尺寸,族繁不及備載的頭人。
他們當然會否認「親共」,但是從包括朱主席的「聯共反台獨」之説,就可證明,這些從「蔣門徒」變「蔣叛徒」的人眼裡看不到台灣的自由民主,心裡也拒絕台灣人作台灣的主人。
只要不是以「中國」為主體思想的台灣政黨執政,對他們來說,就是「台獨」,所以和中共才會如此契合。
因為眼睛和良心都被「中國」所遮蔽,所以「背叛台灣人、自由和民主」就被代換成和「中共聯手恢復中華」的歷史任務。
簡單講,西人云,愛國是無賴的最後藉口,誠不虛也!
轉型正義當然照走,別讓猶囂張者溜走。
中正紀念堂堂體內前總統蔣介石銅像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,芋傳媒經授權轉載。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