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林佳龍推薦正國會11新人選議員 訴求台灣正青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民進黨正國會推舉 11 位新人投入縣市議員初選,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帶領他們與媒體見面,並期盼他們為民進黨注入新血,成為民進黨的防腐劑、改革派。

2022 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即將展開。民進黨正常國家促進會(正國會)推出 11 位青年議員擬參選人,組成「台灣正青」,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。

林佳龍今天帶領新人與媒體見面,並向社會舉薦,尋求支持。包括,基隆市第5選區游本明、基隆市第7選區曾怡芳、新北市第4選區山田摩衣、新北市第7選區卓冠廷、新北市第8選區張銘祐、宜蘭縣第1選區黃惠慈、台中市第2選區林佳儀、台中市第4選區廖芝晏、台中市第 13 選區蔡美華、高雄市第6選區張峻榕、高雄市第7選區蔡佳庭。

林佳龍說,這 11 位年輕人平均 33 歲,他們將聯合競選,為彼此加油打氣。他說,一代接一代、一棒接一棒,民主就是一場沒有盡頭的接力賽,他很高興民進黨內有這些年輕人願意站出來,相信他們會為民進黨注入新血,成為民進黨的防腐劑、改革派。

另外,媒體也詢問林佳龍是否有意爭取閣揆或參選台北市長。

林佳龍說,選舉或哪個職務,不需要有太多個人的計算,當社會認為非參與不可,就會推動他們扮演一些角色,也不是所謂「去爭取」。包括,民進黨六都市長提名有程序,是由黨主席提名、中執會通過後徵召,行政院長更是總統的任命權,要依憲政相關制度進行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