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桃園2確診感染源不明 足跡有家樂福八德店等9處

桃園市政府今天上午公布 2 例感染源不明的確診者疫調足跡,包括家樂福八德店、大潤發平鎮店等 9 處;另新增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確診個案相關足跡 4 處,包括餐廳及美髮店。

國內 COVID-19 ( 2019 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延燒,桃園市政府今天下午公布 2 例感染源不明的 20 多歲女性(案 18348 ),以及感染源不明的 50 多歲男性(案 18514 )疫調足跡。

桃市府表示,這 2 個案在 1 月 13 日至 19 日曾去過家樂福八德店、三商巧福八德廣豐店、東勇黃昏市場、鞋全家福八德店、錢都日式涮涮鍋桃園八德介壽店、大潤發平鎮店、大龍大賣場、立特屋五金百貨商店及全聯八德大湳店等 9 處。

桃市府指出,有關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確診個案相關足跡部分,除上午公布的 14 處足跡,下午又新增 4 處,包括 1 月 13 日在丸紅鍋燒麵、1 月 16 日去過九龍美髮店及八方雲集桃園龍安店,1 月 18 日至 21 日去過天空之城包廂式休閒館。

桃市府表示,曾出入相關場所者,請於足跡重疊次日起 14 天,進行自我健康監測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