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棒籃雙獅好友日 林安可當攝影師拍洋將灌籃有心得

台灣職籃聯盟P. LEAGUE+新竹街口攻城獅隊與中職統一獅隊合作主題日「雙獅好友日」,統一獅球星林岱安(前右)應邀擔任「一日小編」,賽前開直播與線上球迷互動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

中職統一獅隊人氣球星蘇智傑、陳傑憲、林岱安、林安可今天替職籃 PLG 新竹街口攻城獅隊站台,每人都有特定任務,林安可擔任「一日攝影師」,最滿意拍到兩次洋將灌籃畫面。

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與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 +(簡稱 PLG )新竹攻城獅隊舉辦「棒籃雙獅好友日」主題活動,統一獅隊球星蘇智傑、陳傑憲、林岱安、林安可到新竹籃球館站台。

蘇智傑任務是擔任「一日家瑞鐵粉」,要扮演一日李家瑞忠實粉絲,蘇智傑表示,今天是一日球迷的角色,替球員加油、打氣,任務很成功。

陳傑憲的任務是「一日主持人」,他坦言一開始很緊張,慢慢熟悉之後越來越順利,但也笑說,「希望下次不要再叫我當主持人,我想要當一日球迷、好好地看球」,也提到籃球場氛圍很棒,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。

林岱安今天是「一日小編」,任務目標直播在線人數破 500 人,他笑說可惜沒有辦法突破,「可能要在外表上再好好改變」,但很開心可以參與活動。

林安可當起「一日攝影師」,他表示很好玩,可以拍到很多想要的照片,在場邊走來走去、視角也很不同,今天拍到最滿意的照片,是捕捉到兩次洋將灌籃。

今天除了開球、完成指定任務,也在觀眾面前跳舞,陳傑憲笑說,平時打全壘打在休息區跳舞,因為都是熟識的隊友很自然,突然要在觀眾面前跳舞很尷尬,「這不是我們的專長」;林岱安感受到籃球迷的熱情,也期待中職新球季開打後,攻城獅球迷也能到棒球場替統一獅加油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