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《農藝女孩專欄》創辦人的發言打了他的品牌鐵粉一大巴掌

圖片來源:截自 禾餘麥酒 臉書

我只想講一件事,這不是言論自由的議題,留言罵我的人很多,誰罵我塔綠斑我都能當成酸民笑笑帶過,為什麼禾餘讓我特別心痛。

這幾年,從禾餘品牌誕生那天起,農藝系的老師同學們,無不把他當成捧在手上的明星四處推廣,我們一直都以禾餘為傲。

一瓶 150 的啤酒,學弟妹剛畢業不一定寬裕,也是硬著頭皮買下去,親友說如果不想喝進口啤酒,我們都推薦禾餘。

學弟妹辦婚宴、辦活動,都是跟禾餘買酒,台派許多獨立書店、餐酒館,也都長期支持。

我自己、我周遭親友,等於長年以來都是禾餘的鐵粉,長期幫他口碑推廣,只是衝著他標榜要幫助本土農民。

然而創辦人發言打他的品牌鐵粉一大巴掌,是不是違反做人的道理、商業的道理?

我尊重所有人的言論自由,但不能接受自己長年支持被創辦人這樣踐踏。

禾餘的合夥人不只陳相全,還有另一個陳阿凱,阿凱,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。

一直以來大家想幫助農業的心,相信都是一樣的,我無意互相踩踏,只希望不要被相挺後背刺,他的言論應該不代表貴品牌價值吧,我也只能這樣幫解釋了,祝安好。

圖片來源:截自 禾餘麥酒 臉書

原文出自農藝女孩看世界臉書,芋傳媒經授權轉載。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