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仁寶電腦19日PCR二採 鄭文燦:後續還要2次快篩

桃園市長鄭文燦(圖)16日上午主持防疫專案會議後表示,已確定西堤餐廳(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)顧客多了2名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確診個案,是9日前往用餐的三代同堂11人中的一對夫妻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(桃園市政府新聞處提供)

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今天前往仁寶電腦確認後續採檢及環境清消計畫,仁寶電腦明天開始會進行 PCR 的二採,全部員工 1559 人全都要進行二採完畢,之後還要進行 2 次快篩。

鄭文燦下午主持 COVID-19 ( 2019 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說明記者會時表示,今天在桃機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陪同下前往仁寶電腦。

鄭文燦表示,這段時間員工自主健康管理,包括健康回報,請仁寶電腦公司確實執行,包括屬於高風險區域市府也會註記,希望員工在這段時間減少活動,也不要到人潮聚集的地方,在確診者的活動區域,有 80 人後送集中檢疫所,這部分也是希望能確保仁寶電腦經過多次採檢後營運的安全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