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《李雨蓁專欄》做個讓人信賴可依靠的人,謀求對人們最好的未來

李雨蓁。 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其實人生無常,有的親朋好友的離開能夠預期,但無法預期的,往往讓親友刻苦銘心。

這幾年來曾經有過早上天還沒亮就出門,開 40 分鐘的車到彰化,參加黨員親人的告別式;也曾經因為網友傳來,家人生前對基進十分支持,希望能送家人最後一程而開到外埔;接到傷心的消息,南奔北走也不在少數。

遇過很多傷透心的場合,我們能做的就是到現場給正在面臨困難的人們,一個擁抱、一句關心,讓他們知道,在面對人生重大變故時,不會一個人獨自承受。

或許我們真正能做到的事不多,也總有無能為力的時候,但當人們願意讓我們知道這些令人傷心難過的消息時,表示他們真心認同我們,也信賴我們,甚至希望圓往生者一個最後的遺願。

做個讓人信賴可依靠的人,不為私利,而是謀求對人們最好的未來,這是我心中政治的一部分,向前人學習也警惕,跟後輩討論期待被挑戰,政治的全貌沒有盡頭,只有每一次不斷做出最佳抉擇向前的路口。

李雨蓁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原文出自李雨蓁 Lí Ú-chin臉書,芋傳媒經授權轉載。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