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威脅川普 伊朗最高領袖相關推特帳號遭停權

圖片來源: Ayatollah Khamenei Facebook

社群網站推特( Twitter )今天將一個與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有關的帳號永久停權,因這個帳號曾發布影片,呼籲對幾年前下令擊殺伊朗高階將領的美國前總統川普進行報復。

推特的發言人告訴法新社說:「這個帳號因規避推特禁令,而遭我們永久停權。」

美軍 2020 年 1 月 3 日奉川普命令,以無人機空襲伊拉克巴格達( Baghdad )機場,擊殺伊朗革命衛隊聖城部隊( Quds Force )指揮官蘇雷曼尼( Qasem Soleimani )。自此之後,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( Ayatollah Ali Khamenei )一再承諾會為蘇雷曼尼之死復仇。

推特帳號@ KhameneiSite 本週發布一則模擬影片,顯示一架無人機鎖定川普,而這支題為「復仇是必然的」的影片也出現在哈米尼官網上。

哈米尼多個不同語言的主要帳號仍可使用。去年,另一個類似帳號同樣因為隱射要對川普進行報復,而遭推特凍結。

推特說法是,公司最優先要務是要維持民眾人身安全,保障平台對話的健全。

推特表示,他們有明確政策來杜絕暴力行為,當發現違規時也會採取行動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