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被點名參選新竹市長 羅秉成:人生沒有選舉這一站

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

網路媒體「菱傳媒」報導指出,民進黨內思考由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參選新竹市長。羅秉成今天表示,過去的人生沒有選舉這一站,未來也不會有選舉這一站。

菱傳媒昨天報導指出,大新竹合併恐趕不及今年底選舉,因此民進黨內思考新竹市長林智堅改選新竹縣,由黑馬羅秉成挑戰新竹市。

羅秉成今天主持行政院會後記者會時說明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路,在人生路途往哪個方向走,各有選擇,如同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院會中提及,人生有一部分是機遇,能在行政團隊工作,他非常珍惜。

他說,外界傳聞他被勸進參選新竹市長,但他的人生旅程,過去沒有選舉這一站,未來也不會有選舉這一站,因此這個話題無足掛齒,盼能專注在政務工作。

羅秉成指出,大新竹合併是很嚴肅的議題,民進黨立院黨團在立法院提案要修地制法,解決門檻問題;行政院一直以來的立場,則是站在國家經濟戰略高度、全球經貿布局考量上,大新竹合併對大新竹繁榮和國家經濟的至關重要,行政院樂觀其成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