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顏寬恒發言人收傳票 蔡其昌:惡意造謠法庭說清楚

顏寬恒。資料照。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今天在臉書發文,他收到台中地檢署傳票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用特急件秋後算賬。蔡其昌辦公室回覆,惡意造謠,法庭上說清楚。

台中市第 2 選區立委補選 9 日落幕,張禹宣今天在臉書發文並附上一張台中地檢署的傳票照片,案由是妨害名譽, 18 日上午到偵查庭應訊。

張禹宣發文指出,「收到這張傳票看到寄出日期就笑了出來,1/10 就在選舉隔天。不要讓檢察官這麼有壓力好嗎?」。

他在文中提到,「我2個多月前提告周玉蔻的案子,都還沒看到個影。還是蔡副院長手腳比較俐落,長年在司法法制委員會也不是待假的」、「既然都要特急件了,怎麼不敢在選舉期間提出?還要躲到 1/10 ?問你的問題還是沒回答啊?」

張禹宣指出,蔡其昌在 2008 年至 2011 年擔任建新獨董,建新 2009 年子公司就取得 104 號碼頭煤炭裝卸招標,文中提到,蔡其昌 2012 年選上立委後不當獨董,馬上在立法院反對增設 105 號碼頭。同樣的生意 104 號碼頭當獨董的時候就行? 105 號碼頭要做就不行。他批評,蔡其昌躲在司法後面,靠幕僚、網軍留言放消息。

蔡其昌辦公室透過文字回應,關於張禹宣在中 2 選區立委補選期間的惡意抹黑造謠行為,如有任何意見,就請他至法庭上說清楚。

台中立委補選選戰期間,藍綠陣營為求勝選,當時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競選總部請來大甲鎮瀾宮的二媽坐鎮,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總部則迎請烏日區玉闕朝仁宮的媽祖。選戰過後,鎮瀾宮的二媽已被請回鎮瀾宮安座,接受信眾膜拜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