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立委補選罷免雙輸 朱立倫:我會扛起責任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台中立委補選、林昶佐罷免案,國民黨雙輸,黨主席朱立倫領導遭質疑。朱立倫今天表示,他會扛起責任,吸取教訓,加緊深入檢討改進,為下一場戰役做準備。大家一起努力凝聚成最強的隊伍,迎向未來的勝利。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、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,國民黨雙輸,許多藍營支持者灌爆朱立倫臉書,要求下台負責;朱立倫昨天未出席國民黨開票後記者會,僅由文傳會主委凌濤對外說明,並指朱立倫承接的任務到此為止,引發黨內議論。

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上午透過臉書表示,請朱立倫出來面對敗選結果。國民黨在一個月輸掉 3 場選舉,連記者會都不開了,敗選已經很難堪,危機處理成這樣,一個孬字貼上身,支持者將從寒心變唾棄。

戰鬥藍發起人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在臉書發文,責任是延續的,沒有前後任之分,身為現任黨主席,即使發生自己不樂見的事,還是要面對、戰勝它,不要閃躲,因為躲也躲不掉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臉書發文表示,輸就一起認、一起擔、一起扛,無需搶做責任和時序切割,這於事無補,且讓人驚愕。再三受挫,不找戰犯,但總要自省檢討、勇敢面對,粉飾太平或避重就輕只會增加負評。

黨內人士則指出,組發會今天召開例會檢討補選及罷免結果,主委許宇甄會中再次提到朱立倫是承擔者也已經盡力,讓與會成員不滿,認為現在應該針對敗選趕快進行檢討,但黨中央還在分前任、現任,這樣如何跟黨員及支持者交代。

面對黨內批評聲浪,朱立倫在李德維臉書留言表示,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,他會扛起責任,過去的每一次戰役都不會白費,國民黨吸取教訓,加緊深入檢討改進,為下一場戰役做準備。大家一起努力,將國民黨凝聚成一支最強的隊伍,迎向未來的勝利。

朱立倫也在游淑慧臉書留言說,他會負起責任檢討改進,讓國民黨為下一場關鍵戰役做好準備。在國民黨這個大家庭,沒有人是局外人,大家一起讓國民黨成為敢戰、善戰的隊伍,是一家人,就一起拚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