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「素還真」驚喜現身西門町 逾200粉絲合照同樂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布袋戲電影「素還真」將於春節檔期上映,片商今天邀請4名 Coser 扮演並還原素還真4個經典時期造型,還沿街贈送紅包袋等贈品,吸引超過 200 名粉絲及民眾圍觀合照。

「素還真」由布袋戲界「十車書」黃強華編導、「八音才子」黃文擇親自配音,將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,電影將於 28 日上映。

4名 Coser 今天還原的素還真造型,包含 2012 年「霹靂戰元史之天競鏖鋒」、 2013 年「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 」、 2019 年「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」,還有此次電影將曝光素還真少年時期的新造型。

除了踩街活動,4名 Coser 也在熱鬧的西門町街頭進行快閃表演,最後舉出「票房大賣」的扇子。現場不只有民眾圍觀,還有特地從台中北上的忠實粉絲,自備素還真周邊商品與公仔開心合照,並開心表示,「終於與英雄見到面了。」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