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為林靜儀站台 賴清德:政治人物不應謀取私利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,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今晚在大肚區舉辦造勢晚會,副總統賴清德到場站台,他表示,政治人物不應該謀取私利,呼籲用選票支持林靜儀。

台中市第2選區(沙鹿區、龍井區、大肚區、烏日區、霧峰區)立委補選9日投票,選戰進入倒數,林靜儀今天晚間在大肚區追分夜市舉辦造勢晚會,賴副總統、屏東縣長潘孟安、新竹市長林智堅、基隆市長林右昌、經濟部長王美花,與民進黨籍立委羅美玲、陳素月、柯建銘等人都到場站台。

賴副總統致詞時表示,他要先感謝大家在公投時站出來,今天晚間天氣這麼冷,也願意站出來支持林靜儀。他認為,反對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是有道理的,要做政治人物,不應該謀取私利,顏家家財萬貫,土地6、 70 筆,侵占國家土地還蓋違建,顏家參與政治,不是為了人民,而是為了家族利益。

賴副總統說,過去台灣在民主化的過程當中,黑道的勢力進入政治,去謀取私利、影響社會風氣,他懇求鄉親站出來,一起維護社會的公平與正義。他要奉勸顏家,已經家財萬貫、土地快要上萬坪,已經夠了,不要再勉強下去了。

賴副總統提到,立委對國家未來發展來說很重要,應該要支持林靜儀,林靜儀心中沒有害怕,因為心裡有民眾與中二選區未來發展,還心繫整個國家未來,中二選區改變的時機已經到了,有勇氣改變,才能夠得到幸福的未來。

提到中二選區的未來發展,賴副總統指出,當地的條件沒有比別的選區差,有台中港、風力發電發展基地、機場等,條件沒有比別人差,但是現在的發展卻不能跟別人比。

賴副總統說,顏家過去不是沒有鄉親支持、給機會,但是他們的心沒放在人民與地方上,卻放在自身的利益,呼籲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,用選票支持有專業與使命感的林靜儀,改變中二選區的未來。

提到近日 COVID-19 ( 2019 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,賴副總統表示,全世界疫情嚴重,台灣因為人民團結支持政府,台灣的疫情跟其他國家比較相對安全,但新的挑戰已經來了,除了團結防疫,還要把有醫療經驗的林靜儀送入立法院,需要她延續支持前立委陳柏惟未完成的政策,守護國家安全。

林靜儀表示,這幾天在掃街拜票,很多地方鄉親給她加油打氣,這就是人民的力量與希望,人民希望用民主的制度,選出一個真的為地方打拚的人,但對手顏寬恒只為家族利益,現在就要用選票來改變,希望大家一起出來投票,改變地方、創造歷史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