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前衛生署長李明亮力薦林靜儀 籲選民珍惜好人選【影】

前衛生署長李明亮。 圖片來源:YouTube 影片截圖

(芋傳媒記者陳柏仰報導)距離 1 月 9 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黃金 72 小時,林靜儀與顏寬恆選情難分軒輊,前衛生署長李明亮於今(6 日)站出來表態力挺林靜儀,他呼籲中二選區鄉親一定要出來投票,票投林靜儀,珍惜這個好的人選。

前衛生署長李明亮過去曾和林靜儀共事,他形容林靜儀是「有理想、有遠見、有智慧、有良知的台灣知識份子」。

李明亮提到,過去他曾與林靜儀一起參與一個名為「Thank You India」的國際醫療援助組織,這個團隊進到喜馬拉雅山提供當地醫療協助,其中婦產科就是交由林靜儀負責。

林靜儀負責任的態度令李明亮印象深刻,當時他發現林靜儀非常非常負責任,那時候當地氣溫接近零度,大家鼻水流個不停,就是在那樣的情況下,林靜儀仍認真地看診,經常是團隊裡最後一位收攤的醫師,然後沒有多少的休息時間,團隊就要再翻山越嶺往更偏遠的地區去提供服務。

回憶起過去共識的點點滴滴,李明亮說,團隊婦產科有林靜儀負責,讓他非常放心,他也注意到,林靜儀會是一個非常好的國際人才!

近期林靜儀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李明亮也透過影片向選民分享他所認識的林靜儀,希望選民能給予支持,珍惜這個優秀的人選。

李明亮表示,台灣有很多需要改革的地方,包括中二選區這個地方,而現在就有一個很好的機會,有一個很好的人想出來為社會做有意義的事情,他非常希望大家都能出來投票,投給 4 號林靜儀醫師。

李明亮強調,他向大家保證,這是很好的選擇,是台灣未來很好的人才,希望中二選區的人可以珍惜這個機會,選擇這個很好的人。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