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全明星3收視吸百萬觀眾 賀軍翔王子當隊長自掏腰包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運動競技節目「全明星運動會3」收視持續攀升,上週達2. 23 ,吸引近 110 萬觀眾收看,今天舉辦隊長見面會暨收視慶功,藍紅兩隊隊長賀軍翔和邱勝翊(王子)說會自掏腰包餵飽隊員。

藝人賀軍翔與邱勝翊分別成為本季藍紅兩隊隊長,賀軍翔表示,參加節目從沒想過要當隊長,只想運動和比賽,並笑說學弟妹們需要年長人帶,自己義不容辭扛下重擔。

邱勝翊笑說,原以為自己會和賀軍翔一隊,所以從未想過當隊長,不過既然被賦予重任,會盡他所能,利用人脈找場地與教練做團隊練習。日前邱勝翊練習期間不小心扭傷右腳,他坦言還需要2週康復,目前還不能上場,也特別感謝藍隊領隊錢薇娟介紹醫院治療。

不過隊長也不好當,賀軍翔透露自己都會買高級便當請隊友吃,兩人都會將酬勞多拿出一點來慰勞隊員,錢薇娟也開玩笑說,銀彈多的就多灑一點。

針對最近「全明星運動會3」成員李芷婷練習出席率不佳爭議,錢薇娟今天也特別為李芷婷打氣說:「她越來越棒,當初生氣是不至於,只是覺得可以更好,她是學習力很強的小女生,一點就通。」

至於第2季藍隊隊長頑童 MJ116 成員小春昨晚發文,影射第1季藍隊隊長胡宇威沒來陪練一事,錢薇娟則回應,兩人都是藍隊隊長,她相當瞭解熟悉,「小春那就是個性,他們分別都有拿到總冠軍,所以看到學弟妹就會求好心切。」

「全明星運動會」將於 22 日再次走進台北小巨蛋,舉辦「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熱血演唱會」讓觀眾近距離感受現場廝殺,現場比賽項目包含射箭、巧固球、拔河與躲避球,觀眾將能一同見證獎落哪個隊伍,並當場公布 MVP 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