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民進黨7執政縣市首長拍片催票 挺林靜儀林昶佐

圖片來源:截自民進黨臉書

民進黨今天發布執政縣市首長催票影片,基隆市長林右昌、新竹市長林智堅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嘉義縣長翁章梁、台南市長黃偉哲、高雄市長陳其邁、屏東縣長潘孟安,7位首長催票,力挺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、無黨籍立委林昶佐。

距離1月9日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,以及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投票日,剩下最後 4 天,民進黨今天發布執政縣市首長催票影片,他們呼籲兩區的選民務必出門投票,一起終結惡鬥,守護台灣的民主。

影片中,林右昌推薦林昶佐是連續六次獲得評鑑第一名的優秀立委,更是守護國防安全的立委。林智堅則提到,林昶佐代表年輕人從政的價值,也替年輕爸媽謀福利。鄭文燦說,把林昶佐留在立法院,終結「報復性罷免」,才是台灣民主該走的路。

翁章梁在影片中力挺林靜儀,說她在台中行醫多年,一定會是人民權益的捍衛者。潘孟安則提及,林靜儀在防疫期間,為民眾傳遞正確的醫療訊息、為屏東鄉親仗義執言,相信林靜儀會繼續為國民,爭取更多福利。

曾和林靜儀在立法院同事的黃偉哲說,林靜儀的認真,他最清楚,林靜儀面對排山倒海的地方勢力,讓林靜儀贏,對台灣的民主很重要。

林靜儀的醫學院學長陳其邁表示,林靜儀總選最艱難的路,遇到不公平的事,總是跳出來發聲。希望中二選區的鄉親,能夠讓勇敢為台灣發聲的林靜儀,進入立法院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