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力挺林昶佐 英系立委站路口宣傳反罷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。陳明文等民進黨多位「英系」立委,今天與林昶佐站路口宣傳不同意罷免;陳明文說,林昶佐問政認真也勤跑基層,希望選民支持,讓林昶佐繼續在立法院跟大家一起打拚。

台北市第5選區(中正、萬華)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。

民進黨立委陳明文、管碧玲、羅致政、莊瑞雄、江永昌、蔡易餘、邱泰源、吳玉琴、王美惠等「英系」立委及多位民進黨籍市議員,今天與林昶佐站在台北市中華路一段及愛國西路口宣傳反罷免,呼籲民眾9日當天出來投票,反對罷免。

陳明文接受媒體訪問指出,林昶佐在立法院的問政認真,服務地方也很有熱忱,勤跑基層,因此今天英系立委站出來,希望中正、萬華的選民能更進一步了解林昶佐,讓他繼續在立法院跟大家一起打拚。

羅致政說,過去幾年與林昶佐都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,他觀察到,林昶佐很早就到委員會簽到、登記質詢,質詢完並整理好立法院的工作後,就馬上回選區服務民眾,林昶佐不論在問政及地方服務上,都是名列前茅的立委。

羅致政強調,外界指林昶佐不勤跑基層的說法完全是錯誤、誤導的,希望選民支持林昶佐,讓林昶佐繼續在立法院表現,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與服務。

今晚將舉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,林昶佐表示,這幾週舉辦了多場客廳會,他會把相關內容整理好,在說明會上說明清楚,也會用扎實的問政成績,爭取每一張選票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