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罷昶團體:林昶佐罷免案議題近期熱度提高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無黨籍立法委員林昶佐罷免案 9 日將投票。罷昶總部發言人高毓安今天接受廣播時說,罷免案議題近期熱度有提高。

台北市第 5 選區(中正、萬華)立法委員林昶佐罷免案 1 月 9 日將進行投票。

罷昶總部「清林散昶」發言人高毓安今天接受廣播節目「千秋萬事」訪問時說,對近期罷免案熱度有提高感到意外,因被罷免的政治人物都希望讓選情冷卻,但林昶佐近期卻找政黨好友掃街拜票,勇於提高選舉熱度,卻不願回應公民團體提出的 3 項質疑。

他表示,公民團體提出 3 項質疑包含,沒有在地建設、未反駁萬華被稱為疫情破口、公投案立場與當地投票結果相反,這些質疑未涉及意識形態和人身攻擊,希望林昶佐回應。

高毓安說,近期很多政治人物替林昶佐站台,代表林昶佐具有好人緣,但罷免案是要讓中正萬華區選民知道需要什麼樣的民意代表,而非要找好人緣立委。

他說,公民團體資源有限,罷免案最後一週有獲取相關資源,近期已開始車隊掃街,將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選前之夜,內容以回顧萬華區在面對去年 COVID-19 ( 2019 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最嚴峻時刻,至於出席活動的政治領袖仍在接觸、聯繫。

高毓安補充,公民團體對罷免案後續補選議題從沒討論且未涉入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