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《台灣基進專欄》為民主的曙光站出來

圖片來源: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六天,台灣基進全台幹部今(3)日在黨主席陳奕齊帶領下,與陳柏惟在中二選區大集結。

在一旁超過五面支持顏寬恒的大型看板「注視」下,陪同 林靜儀醫師 在顏家大本營沙鹿站路口、掃街拜票。

過去顏家總是在強調自己的服務,但所謂的服務應該是利用自己的公職身分來服務大眾利益。但包括公保地招待所、國有地千坪莊園、台電 8000 萬睦鄰金流入顏家基金會等等爭議事件連環爆,人民已經發現顏寬恒利用公職身分所服務的,並不是大眾的利益,而是自己家族的利益。

為了持續遮掩個人家族對中二選區強取豪奪的行為,從惡罷到補選,處處可見顏家利用龐大資源進行操作,汲汲營營要奪回立委席次的痕跡。今天基進幹部們所站的沙鹿屏西、向上路口,支持顏寬恒的大型看板先前就是掛著罷免陳柏惟的內容。

別讓顏家得逞,別讓地方派系與特權黑金死灰復燃,立委補選關鍵最後一週,鄉親們我們再次站出來,拉票、顧票。

要看到日出,唯有在黑暗中就動身。

為民主的曙光站出來,1 月 8 日,19:00 選前之夜,我們相約在烏日日出停車場(台中高鐵站旁)。

1 月 9 日,站出來支持最好的人選,票投 4 號林靜儀。
1 月 9 日,我們一起贏回無「顏」的結局。

圖片來源: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
圖片來源: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

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,芋傳媒經授權轉載。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